南京体育学院青年媒体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997


320日,南京体育学院青年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在双创会客厅举行。南京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王猛老师、团委副书记阚妮妮老师、团委副书记陆春龙老师以及南体青年媒体中心主席团和部长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青年媒体中心主任李煜宣布南京体育学院青年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开始。

青年媒体中心部长代表办公室部长刘欣昊发表讲话,将青媒成立近一年的工作及发展情况做了分析和总结,对青媒接下来的发展表示期望。

团委副书记暨青媒指导老师阚妮妮针对青年媒体中心接下来的发展进行讲话。阚老师首先对青媒半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成员们的努力下提高青媒的发展水平。

团委书记王猛老师就青媒的发展提出建议。青媒要与外界交流,吸取经验,提高发展;另外要增加原创,体现我校特色;并且要开展培训班,加强团队创新水平;同时,要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明确青春南体的定位。

团委副书记陆春龙老师发表讲话,他提到,青春南体要明确自己的政治方向,同时发布的内容要符合青年人的阅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