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青春”校内项目路演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2053

    417日,南京体育学院举办了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项目路演活动。本次活动以培养创新意识、启迪创造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为主要目的。

    南京体育学院校长杨国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亲临活动现场交流考察,南京体育学院原副院长王正伦教授,江苏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尚红宇、上海体育学院体育赛事研究中心赛事管理研究室主任陈锡尧教授、苏学信职业培训学院副院长李辉、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战略研究室主任、国家交通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柯翔、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章立、江苏创业者投资服务集团董事长连文杰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闵晨薇主持。




活动中,每组进行了5分钟陈述5分钟答辩。一共有16个项目参与了比赛。


1.南京智跑线育科技有限公司






2. 金陵学府


3.“U眠”自拟安神颗粒研发

4.“羽悦牌”羽毛球喷雾剂


5.“游行”体育公益学夏令营


6.瑞赛克”体育用品共享平台


7.南京速优体育服务有限公司


8.“易赞”app


9.伯乐(baller) 球迷之家




10.“第一后盾”赛事保障


11.善一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12.水中运动康复


13.PMC产自储能会所


14.跃动app


15.六人行健康管理


16.南京兰博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同学的表现精彩绝伦,引发掌声连连,领导与嘉宾也根据每组情况提出宝贵意见。

    专家评审推选出了5个项目参加省赛项目,其中包括3项创业计划赛:南京智跑线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易赞”APPPMC 产前储能会所;两项创业实践挑战赛:南京兰博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六人行健康管理。本次路演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