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05

523日,南京体育学院“学训融合周”系列活动之“声动芳华”2018南京体育学院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体育馆落下了帷幕。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和我校副校长李江以及各机关职能部门、各教学训练部门负责同志均出席此次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现场播放了南京各兄弟高校的祝福视频。上一届十佳阵容为观众们带来了歌曲串烧,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在2017年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宋浩献唱一首《好好》之后,本次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比赛开始,现场播放了晋级选手们的介绍视频,在选手们合唱一首《想把你留在这里》后,主持人出场,对到场的选手、观众及嘉宾表示感谢,并隆重介绍了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

 第一轮为踢馆赛,在主持人介绍赛制并宣布踢馆分组之后,参与踢馆赛的各选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宣言。第一组由李木子踢馆,带来了一首《妙龄童》和《bad boy》的串烧,燃爆全场,而王亿林用一首《旅行的意义》成功守住自己的位置。第二组的踢馆选手纽扣乐队带来了一首《都选C》,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他们也成功踢馆,淘汰了献唱《see you again》的王靖宇。第三组的踢馆选手是杨鲲,他的《let her go》一开口便技惊四座,随后也顺利踢馆献唱《陪你走到底》的陈冉。第四组的踢馆选手徐振宇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无愧于心》,观众都被他独特的唱法与嗓音所感染,而在宋彦霖献唱了一首《Better Man》之后,徐振宇也顺利晋级。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现场进行观众互动。观众们听前奏猜歌名,抢答歌曲名字或所对应的电影电视剧的名字,现场观众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第二轮为突围赛。费晓璐率先带来了一首《红玫瑰》,情感饱满,令在座观众深陷其中。之后顺利踢馆的纽扣乐队献上一首摇滚歌曲《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另一位踢馆成功的选手徐振宇献唱了难度极高的《离人愁》,征服观众,刘雨欣又用一首《电台情歌》将大家的思绪拉了回来。半决赛中王者联盟战队队长黄冠清在决赛首秀中深情演唱了《流着泪说分手》,感染众人。最后一名踢馆成功的选手杨鲲演唱了《晴天》和《七里香》的串烧,引得现场呼声不断。而成功守位的王亿林用风格轻快的《爱你》获得了众多观众的掌声。在此之后,程韵洁用一首风格迥异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吸粉无数。十佳歌手大赛以来用民谣展示自己的周汐君用一首《花房姑娘》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压轴出场的王晓丹演唱了《门前情思大碗茶》,独特的曲风与歌声引来阵阵赞叹。

 突围赛后,知名歌手刘奕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青春印记》,并表示青春只有一次,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时光,抓住机会。

 现场大屏幕公布了入围第三轮的五位选手:周汐君、王晓丹、徐振宇、费晓璐和黄冠清。擂主王晓丹先声夺人,尽管在演唱《伤痕》时出现忘词的失误,但她在歌曲后半段的爆发力令人赞叹。随后,黄冠清深情演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打动了在场观众。第三位出场的决赛选手费晓璐带来了一首《飘向北方》,情深意浓。可是王晓丹依旧凭借出色的唱功连续两次守擂成功。备受期待的徐振宇在决赛中献唱一首《探清水河》,圆润饱满,令人神往,获得阵阵欢呼,他也因此成功打擂。最后一位出场的周汐君演唱了自己最爱的《理想》,淡淡的歌声蕴含着浓浓的深情。

 在本次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现场总导演汤皓抽奖结束后,评委宣布本次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的冠军是打擂成功的周汐君,亚军是徐振宇,季军是王晓丹,并给选手们颁布了优秀奖,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进行颁奖。

 南京体育学院“学训融合周”系列活动之“声动芳华”2018南京体育学院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落下了帷幕,在此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也祝愿南体十佳歌手大赛越办越好!



 现场评委



 比赛现场


 现场嘉宾


 现场观众


 十佳歌手最终颁奖


 选手及现场嘉宾、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