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团学组织骨干例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444

6月11日下午,团委在综合馆二楼双创会议室召开团学组织骨干例会,认真传达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阚妮妮主持。

会议伊始,校团委副书记骆晓娟传达了5月29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党委副书记汤岩的讲话精神及具体要求。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思政工作的重要性,团委要做好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发挥好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枢纽作用就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的具体体现。随后,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6月4日朱书记在校中心组学习会上提出的“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报告以及首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王猛书记要求团委全体人员以及全体校级组织骨干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通知》精神,自觉执行校党委“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方案要求。

会议最后王猛书记结合团委工作实际,对如何开展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南体“二次创业”中去,坚定不移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坚定不移对标看齐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从严治团。他要求,各位团干部和团学组织骨干要当好团员青年的领头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争当信念坚定、心系青年、勤奋学习、作风优良的表率,展现年轻人奋发向上、务实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