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汇报暨总结大会

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968




2018920日下午13:30,南京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大会在灵谷寺校区教学田径场正式开始。本次大会的不仅是学校对师生13天训练成果的验收,更是新生们对自己入学后成长的展现。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陆军工程大学野战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国玉,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松,以及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高教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陆军工程大学野战工程学院学员大队全体施训官兵、校军训办工作人员和各高教单位跟训辅导员、跟训班主任等。会议伊始南京体育学院学工处处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军训大队政委唐存楼作为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军训大队大队长杨陈山同志带领全体新生完成分列式。匕首操,擒敌拳,刺杀操,青骨表演随之而来,铿锵有力的呐喊,整齐划一的动作,我们看见了一群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接着军训大队政委王竹林同志为本次军训做工作总结,校党办、校办主任刘健宣读表彰决定并由金校长和张院长为获奖的集体与个人颁奖。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四年生活中依旧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更加优秀。优秀学员代表李芊翎和优秀教官代表马志强分别代表新生和教官发言,晨起的哨声,夜晚的歌声是大家在13天汗水下最珍贵的回忆。当锦旗由南京体育学院赠送到陆军工程大学野战工程学院学员大队,我们看见的是对过往感谢,是对未来的祝福。最后由金校长为大会做最后的总结,期望学员不忘初心,未来可期。

到此本次大会正式结束,各队列安排有序退场。祝大家中秋快乐,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