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战火”起燃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248


    1011日中午十一点半,南体社团招新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本次活动旨在为南体学子的课外活动提供平台,加强南体的社团建设,得到了校方的大力支持。

     图书馆门口,海报,音响,样样齐全,唱歌,表演,热火朝天。每个社团摩拳擦掌,使尽浑身解数。轮滑社成员扛着社旗,在人群中灵巧穿梭宣传,吉他社成员拿着吉他,潇洒弹唱,武术社现场架势,破土扬尘。体舞社成员们优雅的身姿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英语社借助四六级的先天优势,吸引到了大批关注。马院学生社团也招纳了一批根正苗红的学。在这场实力与激情的较量中,射艺协会无疑是一大亮点,古色古香的汉服,成员们精彩的展示,一下子勾起了同学们的好奇心,仿佛立刻就能圆了少年时侯的英雄梦。南体猎户座极限飞盘队是这场“大战”的另一大赢家,装备齐全,现场体验,这个充满活力的运动旨在提高人的身体素质,促进人们的交流,并且提倡男女平等。南体猎户座极限飞盘队带着原有的荣誉,不断吸收新成员,给更多同学提供机会,加速成长。

       下午五点五十分,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在本次社团招新活动之后,南体的社团建设将取得新的进展,南体学生的课余活动也会更加丰富多彩,校园建设也将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