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校学生会见面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699



1015日晚六点半,南京体育学院校学生会见面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王猛老师、团委副书记阚妮妮老师,综合事务部部长浦江,素质拓展部部长王雁娇,宣传部部长郑涵冰以及来自本部和仙林128位学生会部长及干事。

会议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周葭萱主持。在第一个议程中,六位部长分别对自己的部门进行了介绍,展现了部门干事的风采,并对部门的前景做出了相应的规划。学生会主席朱治丞上台进行发言。朱治丞向全体学生会成员阐释了他理想的学生会,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都能肩负起责任,带领南体学生会走向更好的未来。由于工作原因, 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汤皓老师未能到场,前学生会主席丁宇昊代为阐释了汤皓老师的PPT。同时丁宇昊学长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鼓励学生会的新干事勇敢实践,在校学生会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团委老师阚妮妮老师发表讲话。她对学生会新的干事提出了五点要求: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沟通、学会合作、学会担当。同时鼓励新干事在新学期伊始树立远大理想,在她语重心长而又不失活泼的演讲中,干事们领悟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的重要性。

最后,团委书记王猛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王猛老师表示,作为一个学生会成员,最重要的是去除“骄娇”二字,切不可有官威,要力争“尚上”二字,做一个高尚而上进的人,努力在学生会里磨炼自己,多做实事。

晚八点半会议正式结束,大家合影留念。本次会议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会的工作和发展计划,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南京体育学院校学生会越办越好!



 校学生会第一次见面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