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青年媒体中心见面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089

        1024日晚七点,南京体育学院青年媒体中心见面大会在第二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阚妮妮老师、团委兼职副书记郭赛赛、团属综合事务部部长浦江、素质拓展部部长王雁娇、前青媒主任李煜、前青媒常务主任王佑宁以及青年媒体中心全体成员。

    会议由摄制部部长季煜钦主持。会议伊始,校团委副书记阚妮妮老师发表讲话,由对“解放思想,二次创业”的看法向青媒提出“与时代同步,和青年同行”的口号,希望青媒打破原有的常规,在思想上合心、在组织上合力、在工作上合拍,鼓励青媒在共青在线和微博上继续努力。而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部门职能和未来工作计划,展现了各部门精炼又不失诙谐的风采,并且向全体人员介绍了各部的新成员们,由衷的希望大家在青媒的大家庭里蓬勃发展、茁壮成长。接着青媒干事代表刘子恒发言,她表达了自己作为青媒一员的骄傲和自豪,以及对自身责任的理解。

    青媒主任沈思怡发表讲话,她对青媒提出四点要求: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热爱工作,发挥创造力;把握机会,主动学习;团结合作。同时她提出青媒作为最年轻的校级组织,应将未来的工作中心放在如何“与活生生的人打交道”上,发挥自己的优势,讲好南体故事。最后,前青媒主任李煜和前青媒常务主任王佑宁分别介绍了自己在青媒工作的经验、对新成员们的祝愿以及对青媒未来的期待。

    晚8点半会议正式结束,大家合影留念。本次会议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青媒的工作和发展计划,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还是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增强执行能力,发展创新能力,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为青媒的辉煌发展而不懈努力。


青年媒体中心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