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549


 

1031日——113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共同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举行。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计有全国2000余所高校的10万余支学生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推优和选拔,共有来自全国197所高校的369支学生团队参加终审决赛。我校参赛项目《南京兰博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获得银奖。

大赛期间,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一行现场观看、听取了我校学生创业团队的展示与汇报。

本届大赛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教务、学工等相关部门和各教学单位的的大力支持。校团委于201712月启动校内项目选拔工作,历经校赛、省赛、国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体育系的《南京兰博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参赛团队成功入围国赛决赛。备赛期间通过项目培育、创业实践、专题培训、专家辅导、备赛集训、模拟答辩等方式,提升参赛作品质量和竞争力,力求作品精益求精。

此次是我校第二次入围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并获得优异成绩,为新南体的“二次创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了青春力量,也体现了南体青年学子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决心和斗志。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听取《兰博文体育》团队负责人相九州的项目介绍

参赛团队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