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中倾听,蜕变中成长 ——“2018饶雪漫全国高校分享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060




20181115,“2018饶雪漫全国高校分享会”在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饶雪漫老师以“蜕变的青春”主题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分享会期间,饶雪漫老师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学阐释了她对人生、青春的看法:“人生的选择要遵从自己的内心,你所做的一切决定都是你那一阶段周围环境的反应,选择未必是对的,人生也许就是错了又错,但因为我们拥有青春,所以拥有了改正的机会。”现场互动气氛热烈,饶雪漫老师幽默的回答,如:“早恋是幼儿园的事,高三都是黄昏恋了。”使现场频频响起掌声和笑声。在现场提问环节,参加座谈会的同学都积极提问,畅所欲言。饶雪漫老师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青春的迷茫,告诉同学们青春是由热情贯穿始终的,鼓励同学们练习爱、学会爱、接受爱,并祝福同学们都能拥有爱的运气和爱的福气。 最后,饶雪漫老师向赠送了签名书籍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饶雪漫,中国女作家、编剧、《漫女生》等杂志主编,出版小说五十余部,代表作有《左耳》、《沙漏》等。此次全国高校分享会来到南京体育学院为南体学子带来一场青春的盛宴,祝愿体院学子生命不息战斗不止,青春无限,蜕变继续。





 饶雪漫老师热情分享





 现场同学积极提问





 饶雪漫老师为同学签名并赠送书籍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