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青春,成长梦想——南京体育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108


20181129日,南京体育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教务处、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专业评审团评委参加了活动。本次比赛旨在提升我校大学生综合竞争力,职业规划、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

     在本次职业规划大赛中,有九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根据个人职业规划测评系统的测评结果,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个人职业生涯主客观条件进行测评、分析、总结。参赛选手结合时代特点,根据自己的职业倾向,将教师、康复治疗师、幼儿足球教练、网络广告设计师、自主创业者等职业定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并为之做出行之有效的规划。演讲完毕后,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对其进行提问与评分。

兰亚明书记对大赛进行点评。他总结了本次活动的三个优点:参赛作品形式新颖多样、选手精神饱满演讲热情、活动全面展现了时代的新面貌。随后兰书记针对比赛过程中的细节问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PPT的制作要规范、着装要得体、演讲技巧要能灵活运用。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希望大家以大赛为契机,认清职业发展方向,为明天的辉煌而继续努力。

本次大赛获奖选手分别是:

一等奖:王诗桐

二等奖:卫桔子、郑本慧

三等奖:葛洋、李燕、张书宇

最佳职业风采奖:沈璇、韩鸿远、秦秀

本次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分别是:姜练琳、刘雪薇、沈海燕、魏晓民、程青



 南京体育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为大赛进行点评

参赛选手热情演讲


评委老师向选手提问


校领导、评委团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