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传达学习“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3-09浏览次数:532

2月26日下午,校团委召开传达学习“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校团委全体人员及校级团学组织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阚妮妮主持。

会上,王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传达的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全省体育局长会议有关精神和主要内容,深入解读朱书记就如何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我校2019年工作任务提出的五点要求。接着传达了校长杨国庆部署的2019年度19项重要工作、71项主要工作以及顺利完成这些工作的四点要求。

随后,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媒体中心、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主席团共十五人从常规工作总结、问题与反思和本学期的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述职和汇报交流。述职结束后,团委三位书记从工作思路、规划与设计进行提问,并对各组织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大家一是肯定了团学骨干们在上一学期的辛苦付出和较强的反思总结能力,二是激励大家,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再接再厉,互相交流,一起努力。

最后校团委书记王猛要求团学骨干讲政治、定目标、找问题、明责任、重结果,加强协作,强化落实,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不忘初心,紧跟时代。本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有关要求以及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上一学期校级团学组织团学工作,充分调动了团学骨干的工作主动性与积极性,明确各组织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的团学工作奠定工作基础。



主席团成员述职




全体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