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权益”,一路有你--后勤处与校学生会权益部“年中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340


4月28日中午,由后勤处与校学生会权益部共同发起的“年中交流会”在后勤处办公室如期举行。后勤处副处长郁东、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局、团委副书记骆晓娟、校学生会副主席曹嘉诚,以及校学生会权益部全体部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大家主要就食堂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郁东副处长指出:食品安全问题是最重要的,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基础上,引进特色食品,合理控制价格,让学生吃的安心、开心,是所有人工作的目标。活动现场,陈局副主任为大家分发了调查问卷,鼓励大家畅所欲言,从深层次进行沟通,更好的为大学生谋福利。骆晓娟副书记将食堂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多角度的分析,提出了相关的管理建议,得到了在场老师与同学们的认同。经过双方充分的交流,郁东副处长决定以后与校学生会权益部直接对接,加强互动,根据同学们反馈的情况对大学生食堂等地进行不定期的、针对性的检查,从实处解决食堂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本次会议深度的讨论了关于食堂治理的方案,加强了学生与学校的沟通,为更好的进行食堂管理提出了新思路,找到了新方法,取得了圆满成功。




  

  

老师学生深度交流


郁东副处长讲话


骆晓娟书记与陈局副主任交流讨论


学生会权益部部长金爽发言


学生填写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