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2019学年社团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404



612日晚,我校成功举办了2018-2019学年品牌社团、重点社团评比活动。运动健康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菁菁、教务处教研科副科长王怀旭、跳水队团支部书记陈妮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各院学生、社团成员代表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半个月,共分为基础考核、网络宣传、现场答辩三个环节。16个社团通过对组织机构、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介绍了社团基本信息及社团在校内外的影响力。现场答辩过程中,各社团精心准备,PPT设计新颖,各板块内容展式丰富,答辩人在提问环节的精彩表现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社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积累。其中,一些社团更是结合自身特色,现场为大家带来了赏心悦目表演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答辩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赵玉超对本次社团评比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社团需要文化的传承,更要有内部的凝聚力,将活动丰富起来,吸引更多南体学子参与其中。

经评比,TAB吉他社,康复实践Du社,本部跆拳道社,英语社,武术社,博爱社,礼仪社,飞盘社,大学生研习团,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获得“重点社团”称号。马克思主义暨新思想研习社,应急救护社,Moon Night街舞社,国术协会,酷攀户外社获得“品牌社团”称号。

社团评比既是一次工作的总结、成绩的展示,同时也是一个分享成功经验与高效管理方法的平台,使广大师生有机会走进社团、了解社团、融入社团,促进社团良性、持续发展。学生社团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社会服务实践的重要抓手;既是我校第二课堂的引领,也是学生专业深化和素质拓展的有效延伸。  

 社团表演


 汇报总结

 成果展示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