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志愿者通识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14

10月20日,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志愿者通识培训在我校灵谷寺校区举行。来自南京大学及我校的共计300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志愿服务专家、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南京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吴丹老师,她以专业的视角从志愿服务与志愿精神、仪容仪表、文明用语、涉外礼仪方面,为志愿者进行了全方位、系统化的培训。吴丹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真实案例,号召大家用青春热情感染每一位来宾,用微笑有礼展现南体志愿者的风采。

此次通识培训会让志愿者们不仅深刻认识到了志愿服务的职责与意义,还进一步提高了自身专业素养与技能;不仅让志愿者的激情和热情转化成专业的志愿服能力并付诸于行动还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接下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坚守岗位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尽己所能,用服务诠释别样青春,确保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顺利进行”的誓言真正扎根于心,落实于行。

吴丹老师讲授志愿服务知识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培训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