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传达落实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启动年”部署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203

    3  29 日下午团委召开团学骨干会议,传达我校 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启动年”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团委书记王猛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阚妮妮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娄勤俭书记在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精神,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王猛书记重点传达了朱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杨校长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五个意见。结合团委工作实际,布置《团委开展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南京 体育学院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规定》等相关任务。

    会议最后,王猛书记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体团学骨干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站位抓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敬业精神,精益求精地开展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使命,一以贯之抓落实。进一步明确任务使命,将责任细化, 任务到人。三是要增强创新意识,聚焦问题抓落实。要善于不断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探索新思路、新办法,牢牢把握抓落实的主动权,做到今年工作精彩开局、高质量推进,开启新时代团学工作新征程。

    全体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风督查,做好宿舍卫生保持,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到学生组织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