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成功举行“青春与梦想”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3-06浏览次数:108

运动健康科学系成功举行“青春与梦想”主题演讲比赛



20151127日晚,运动健康科学系大一新生“青春与梦想”主题演讲比赛于教学实验楼阶四教室成功举行。健康系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赛邀请了四位来自院、系各学生会的主要负责人刘海滨、郭赛赛、许琰、陈炫宇担任评委。八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比赛中,各位选手不负众望,信心十足,慷慨激昂地发表自己对“青春与梦想”的理解,生动的肢体语言,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在为选手喝彩的同时也在深思青春与梦想的含义。最后评委刘海滨为8位同学的演讲做了精彩点评。经过打分,151541袁航、91541郭沄洁、41541孙略三位同学分获前三名。比赛结尾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青春与梦想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大家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对我系弘扬青春正能量、引导全体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次演讲比赛第一名,151541班袁航精彩演讲

  本次演讲比赛第二名,91541郭沄洁同学精彩演讲

  本次演讲比赛第三名,41541孙略同学精彩演讲

  精彩瞬间

  评委刘海滨为八位选手做精彩点评

  颁奖仪式,前三名同学与评委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