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表系“话茧成蝶”第六届主持人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3-06浏览次数:87

民表系“话茧成蝶”第六届主持人大赛顺利举办



1215号晚,民族体育与表演系“话茧成蝶”第六届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南京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处长陆玉林,民表系党总支副书记赵琦,南京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猛等。民表系资深教师丛燕君,舞蹈教研室主任叶瑛,办公室主任陈志,健康系辅导员喻菊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主持人大赛从123日开始启动,经过海选,以及半决赛的选拔,最终有14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总决赛在我系尤克里里社团带来的歌曲《红日》中开场。比赛设“印象百分百”、“实力大比拼”、“我为PK狂”百变小咖秀“情景大考验”五个个环节,14位决赛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比拼。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金话筒奖”被来自81441班的张晗斩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也各有得主。主持人大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六届,是我系学生活动的传统赛事和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表现我系学生综合素质的展台,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金话筒“花落谁家”。

  开场表演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陆玉林处长给金话筒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