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校团委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

发布者:团委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502


3月19日校团委召开工作例会,传达了2019年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校团委全体人员以及校级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阚妮妮主持。

会议伊始,校团委副书记骆晓娟传达了会议精神,将工作研讨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以及学习收获、体会感悟等原汁原味的进行传达学习,重点从“思想引领”、“社团工作”、“第二课堂工作”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传达,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骆晓娟强调,各级团学组织应着力抓好青年引领,围绕凝聚团员青年,用好网络宣传载体。

会议要求各组织主席团成员要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自觉转变新方法、新思路、新举措,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