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休闲体育系隆重召开第二届团学代表大会

发布者:团委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326

休闲体育系隆重召开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

号召全体团员青年为打赢审核评估这一仗而努力奋斗

20171028日,共青团休闲体育系总支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休闲体育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与嘉宾有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同志、党总支副书记王蓉同志、校团委书记王猛同志,校团委阚妮妮同志、校学生会副主席张子怿,以及体育系、运动系、民族体育与表演系、运动健康科学系与研究生部团总支书记、学生会主席等。休闲体育系团总支书记沈灵知同志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体育系团总支书记王盛琳、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副书记沈海燕代表兄弟单位向大会致贺辞、南京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王猛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全体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希望休闲体育系团学组织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建设、系部建设、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在院系全面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代表党总支亲切问候全体与会代表,并向大会筹备委员会的辛勤工作致以谢意。希望全系团员青年紧扣时代脉搏,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与学生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团学组织活力,在评估中发挥模范作用,学习好审核评估知识,管理好生活学习行为,团结带领好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审核评估攻坚战,全面打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这一仗。

正式会议上,团总支书记沈灵知代表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作共青团工作报告,系学生会主席张伟同学代表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审议了两份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代表骆丰恺同学向全系团员青年学生发启并宣读了大会倡议书。在《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随后,当选的休闲体育系第二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沈灵知担任团总支书记,唐佳担任团总支副书记,王巧担任团总支副书记,张耀文担任团总支宣传委员,尹德文担任团总支组织委员。当选的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骆丰恺担任系学生会主席,沈加佳、陆芸菲、许公明担任学生会副主席。

休闲体育系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休闲体育系第二届团学代会预备会

正式会议出场的领导与嘉宾

兄弟院系来宾代表致辞

于翠兰书记讲话

休闲体育系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休闲体育系学生委员合影留念

共青团休闲体育系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休闲体育系团总支委员合影留念

休闲体育系团学代表大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休闲体育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