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入围教育部与团中央2019年“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431

近日,从教育部网站获悉,由我校团委阚妮妮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蓉共同申报的《“声”体励行——推普脱贫攻坚》项目入围教育部与团中央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计划!该计划江苏高校共有16队伍入选,全国体育院校仅我校1支队伍入选

项目申报过程中,校团委充分发挥“联动育人”机制,教务处(校语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运动健康学院都给予了大力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暨习近平新思想研习社团的精心策划才使得此次实践团队得以成功入围。

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已连续两年实现暑期社会实践国家级项目的突破,继去年“全国百所高校进延安”团中央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计划之后,今年首次突破入选教育部与团中央双项计划。

今后,校团委将致力于搭建实践育人的平台,探索建立实践育人长效机制,努力把社会实践成为培育学生家国情怀、提升专业能力、培养综合素质的“练兵场”和“试金石”。

  

教育部发文


部分入围高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