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竞赛江苏省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673

近日,第十六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结果揭晓,我校《新时代农家书屋再出发——江苏省农家书屋建设研究”》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王凯 参赛学生:毛伟 袁萍萍 陈岳梅 姜亚南 陆金宇 刘馨磊 尹钰潼  熊玮),《乡村振兴背景下公共体育设施资源配置与服务的现状调查 ——以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为例》(指导教师:沈鹤军 参赛学生:沈璇 陈叙 林宇 吕邵睿 刘露 吴桐 邵传雯)《构建高校体育类社团联盟可行性调研报告——以南京市为例》(指导教师:刘健 包静 参赛学生:朱凯 孙驰宇 张然  卢瀚林 陆启康  程琬悦 刘子濠 周梓熙 赵临风 李文依)《基于自动识别技术的羽毛球技战术分析系统》(指导教师:李江:参赛学生:陆迪森)、《国际视野,本土特色——中国网球学院运行调研报告》(指导教师:陈荣梅 王猛 王凯 参赛学生:崔希 徐慧 朱静 郑嘉皓 郑誉 南方雪 林奕彤 王义泉)以及《羽毛球耐打喷雾剂》(指导教师:宋雅伟 参赛学生:王宇笛 王雁娇 刘欣昊 白荣雁 周子钰 池晴可)获得三等奖。

本届“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是由共青团江苏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主办,全省125所高校积极参与共计640件作品激烈角逐。经资格审查、网络评审、现场评审,我校申报的6件作品全部获奖。

近年来,我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优化双创育人的体制机制,充分利用“挑战杯”、“创青春”等竞赛平台传播创新理念,弘扬创新精神,培养了一批勇于创新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