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明用语活动周”签名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596

进一步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促进校园文明建设,营造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氛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将文明用语固化到日常行为规范中来,坚持传承和弘扬严和朴实”的校训精神校团委52223日中午分别在大学生餐厅和运动员餐厅门口举行文明礼仪签名活动。

校级团学组织骨干以“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为主题,向全校师生开展文明礼仪知识普及,引导广大大学生和运动员们提高文明意识增长礼仪知识树立文明新风规范文明用语路过的领导、老师、大学生和运动员们在了解和领会了活动主旨内容后,纷纷自愿签下自己的姓名,许下严肃的承诺。

“不学礼无以立,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文明礼仪是一种律己、敬人的行为规范,崇尚礼仪、践行文明是人类共同的责任。通过此次文明用语周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大家的文明用语,调动了大学生和运动员们学礼仪、重礼仪、讲礼仪、守礼仪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提升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签名

副校长李江签名

团员青年在倡议书前


向小运动员发放倡议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