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巩固年”部署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42

417日下午,校团委在综合馆二楼双创会议室召开校级团学组织骨干例会,传达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及“作风建设巩固年”会议精神。

会议伊始,校团委副书记阚妮妮带领全体团学组织骨干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巩固年”部署会上所做的“聚集发力,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讲话精神,特别是学习朱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四个方面意见:一要深入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二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工作落实,矢志不渝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推动“新南体”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四要坚持领导带头,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党性坚强。同时也学习了杨国庆校长在工作会议上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三点要求:第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增强党性”上下苦功夫。第二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在“提升本领”上下硬功夫。第三要结合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和目标导向,在“狠抓落实”上下真功夫。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骆晓娟结合文件要求强调,作为广大团学干部要看齐从严治党践行从严治团,从严治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是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必然要求。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从严治团中有许多工作可以做,关键是要落得细、做得实。广大团学干部要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使共青团组织更加坚强,同青年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要深刻领会从严治党和从严治团的意义和重要性,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自身建设工作,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