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传达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517


3月29日中午,校团委在综合馆双创会议室召开全体团学组织骨干会议,传达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阚妮妮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骆晓娟传达了江苏盐城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朱传耿书记、杨国庆校长、金松副校长以及葛道凯厅长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第一,全体团学组织成员要提高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团学组织要将今天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个成员,要做到人人知道,人人重视。第二,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强调谁主管,谁负责。对团学组织办公室的用电安全以及存在的隐患进行排查提高安全风险管控、防范的能力。第三,严格活动报备制度。各团学组织参加校内外活动的必须严格报备,在征得指导教师或所在院系及校团委的同意后方可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