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部和团中央向我校发来表扬信和感谢信!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52

     近日教育部和团中央向我校发来表扬信和感谢信,对我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阚妮妮、杨蓉、赵玉超、王怀旭四位老师及10名同学给予高度表扬。在今年暑期社会实践中,他们奔赴西部偏远地区推普脱贫,深受当地百姓的好评,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力。全国高校共有200余支队伍申报成功,这是我校有史以来第一次获得双项计划,同时从众多优秀团队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70支优秀团队中一员,并获表扬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语言文字的基础性作用,7月14日至7月22日,“声”体励行——南京体育学院推普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队在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淮口镇龚家村和简阳市飞龙乡协义村开展了实践活动。本次活动调动了乡村群众学习普通话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推普脱贫工作更加深入,为提高农村基层规范用语用字整体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这是我校第一次收到教育部、团中央发来的表扬信和感谢信,也是校党委“二次创业”以来推动新南体建设、立德树人工作再次迈上新台阶!

表扬信

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