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媒二次创业座谈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366

青媒“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专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919日中午十二点半,南京体育学院青年媒体中心于教学楼1204召开“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专题座谈会。本次会议青年媒体中心主席团和部长团全员参与,以“解放思想,二次创业”为主题,结合青年媒体中心工作的重点,难点,如何克服困难并加以实现等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伊始,常务主任张艺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为会议开讲。随后常务主任刘欣昊带领大家回忆了青年媒体中心的暑期成就,期望能够加强组织建设,提高运营效率,切实改进青媒副部以上学生干部作风能力。对内更好的服务师生,对外更好的展现南体风采。接着各部门也针对各自工作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以及更好发展的建议。办公室部要加强互动,开展奖励机制,力求更高质量的推送。媒体部则要针对师生兴趣做出更适合南体人的公众号。摄制部与设计部相互结合,相互学习。常务主任刘文昱提出要转变思想观念,突破旧有的思维惯性,支持创新的思想。最后青媒主任沈思怡为会议做总结,也为我们提出了以下要求:作为青媒人,要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作为部长,需要准确认识到部门存在的问题,做好部门建设,加强与其他部门的交流共同促进青媒的改革与发展。同时她也期望今后大家能够提升学习能力,增强执行能力,发展创新能力,在突破各种难关的同时迎来新的机遇从而完善青媒的运作模式。

会议在一点十分正式结束,期望大家能够借助本次交流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为青媒的辉煌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