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体育表演艺术团舞蹈专场演出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99


1220下午,由校团委和武术与艺术学院主办、体育表演艺术团承办的2021年舞蹈专场演出“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在体育馆校长杨国庆、副校长李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此次专场演出还邀请了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王红蕾、江苏省大艺联副秘书长、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段伟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杨莉莉、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吴凝、南京农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朱媛媛、南京邮电大学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团委副书记沈媛媛、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铭泽作为专家评委莅临指导。

伴着音乐,舞蹈者的身体随着节拍律动。女子裙裾飘飘,舞步轻盈,蕴含柔美与灵动,舞蹈唐印就此拉开了本场演出的序幕。随后的节目演出,现场掌声迭起,体育表演艺术团的队员们用精湛的舞艺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艺术教育工作,注重发挥校园文化教育功能,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今后学校将以省级大学生艺术团建设为契机,按专家组的反馈意见继续完善结合学校特色,创作出更多反映学校特色的优秀原创作品,进一步促进学校美育教育水平不断提升推进我校体育表演艺术团建设再上新台阶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