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勇往“职”前,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系列活动(四)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89

为鼓励我校学生主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国家重要战略,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努力实现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共青团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携手各二级学院共同举行“学”无止境,勇往“职”前,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系列活动。

本期分享交流活动的优秀毕业生是叶梦圆,叶梦圆2018年从南京体育学院体育系(现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新闻专业毕业,2019年考入部队文职,她现在是一名正式的军队文职人员,是强军征程的见证者、参与者、记录者和传播者,1215日,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颁奖典礼在京举办,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媒体的346件作品获奖,中国军网有4作品获得中国新闻奖,值得一提的是,叶梦圆参与创作的,新闻专题《为了和平,为了胜利》荣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这是南体的骄傲,也反映了我校新闻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效。

用青春热血践行初心使命,用感恩与奉献书写着党旗下的无悔青春,广大南体学子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就业观,信仰坚定,全面发展,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线上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