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52

为推动江苏省高校体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政产学研用的有机融合,为江苏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体育人才,324日至26日,由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联盟和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扬州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扬州大学举行。

325日上午,大赛举行开幕式。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南京体育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扬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承堂,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四级调研员古恺,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陈海波,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联盟秘书长王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34个项目经过复赛的选拔,有14个参赛团队挺进决赛。我校参赛的4个项目团队(研究生和本科生团队各2个)均成功晋级。经过精彩角逐,我校参赛的项目团队取得了优异成绩,由宋佳老师指导的《悦动健康体育服务综合体》项目以90.98分的高分荣获“特等奖”;江山、叶小瑜老师指导的《赋能体育健康,培育聪狮品牌》项目荣获“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董艳梅老师指导的《互联网+社区体育志愿者服务平台》和由杨蓉、周晓旭老师指导的《数字奥韵——赋能体育文化传播的科技智囊》荣获“二等奖”。宋佳、江山、叶小瑜获最佳指导教师,董艳梅、杨蓉、周晓旭获优秀指导教师。同时,韦叶、徐册册等同学荣获本次赛事论文报告会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

本届大赛得到了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备赛期间,校团委围绕平台培训、专家指导、模拟答辩等方面培育优秀作品,为推动各项目成果的高质量转化付出了努力。未来,校团委将继续搭建实践育人平台,以赛事作为推动双创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突破口,为社会培养全面发展、勇担时代重任的新人,为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参赛项目成果展示

我校参赛部分师生合照




图:徐雨桐

文:赵玉超、徐雨桐、王涵

审核: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