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2年江苏省“两红两优”评选中荣获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者:吴圣平发布时间:2023-06-18浏览次数:13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作出表彰决定,授予我校运动健康学院152041团支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我校林宇、倪宇桐等2名同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我校刘雪薇同志“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22年,我校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牢记初心使命,挺膺担当、冲锋在前,展现出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共青团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和共青团的希望要求,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谱写“严和朴实”新南体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文:王涵

图:共青团江苏省委

审核: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