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者:吴圣平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0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创先争优,为建设“新南体”贡献青春力量6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隆重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南京体育学院2022-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出席大会。党政办,党委学工部、学工处,党委研究生部、研究生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单位领导、团员青年代表、获奖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陆春龙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中拉开帷幕。

杨国庆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过去一年我校共青团在强化思想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深化改革创新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过去的一年,我校团委坚持“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团组织”、“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的定位,以理想信念引领青年、以奋斗实干培育青年、以服务成长凝聚青年,取得了丰硕成果,以实际行动诠释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他向广大南体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学思想增自信,做理想信念坚定的爱国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理论学习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和前进动力,树立起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二是希望大家强德行提修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要自觉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常怀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的感恩之心,自觉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提升道德修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身上感受道德风范,在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三是希望大家勇担当肯奋斗,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要以新时代“体育人”的使命担当,胸怀天下、勇于作为,砥砺担当之心、勇扛担当之责、提升担当之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勤奋学习,锐意进取,提高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宣读了《关于南京体育学院2022-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获奖情况通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党委学工部、学工处处长殷怀刚,教务处处长王凯,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陆春龙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林宇同学和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刘雪薇老师分别发言。

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好青年工作,引领南体青年与党同心、与国同行,是主题教育的应有之义。南体青年学子将牢记学校的殷殷期望和谆谆嘱托,以此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建设体育强国的时代浪潮中奏响激昂的青春乐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在新征程上屡立新功、绽放绚丽之花。

大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讲话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宣读

《关于南京体育学院2022-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获奖情况通报》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为获奖代表颁奖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为获奖代表颁奖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为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学工部、学工处处长殷怀刚为获奖代表颁奖

教务处处长王凯为获奖代表颁奖

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陆春龙为获奖代表颁奖





图片、文字:曹伟

审核: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