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项目荣获第十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优秀奖

发布者:吴圣平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1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科技创新专项)落下帷幕,校团委推报的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项目 “李春鹏运动爆珠——便捷、实用、时尚的新型运动单品”成功晋级国赛单元,并在激烈的竞争中荣获优秀奖。

本届大赛以“青创报国新时代·青春逐梦新征程”为主题,打造团组织、青年创业者、社会创服机构共创、共享、共赢的青年创新创业嘉年华,旨在在为青年创业者提供展示交流、资本对接和培训等支持,促进青年的创新创业发展。

本次备赛过程中,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精心筹备,组建了“李春鹏运动爆珠——便捷、实用、时尚的新型运动单品”项目团队,经过前期多轮打磨,通过层层选拔和激烈竞争,成功入围国赛。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为参赛团队提供了相关培训和支持,通过邀请领域专家进行指导和培训,帮助学生解决备赛中遇到的问题,增强备赛信心,为参赛打下坚实基础,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今后,校团委将联合相关部门,与二级学院携手,进一步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项目团队的培育、建设和创新为抓手,促进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学子的智慧和力量。


获奖截图


文:刘宸、陈倩

图:李春鹏

审核:杨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