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23

    10月 25日下午,运动康复医院在会议室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院长孟杰主持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及朱书记、杨校长会上的讲话精神。医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孟杰院长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领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南》,传达了朱传耿书记和杨国庆校长在学校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指导思想,作为医疗部门,虽然不是此次审核评估的主体,但仍需怀着充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状态和扎实高效的工作迎接本次评估,贯彻落实工作任务,做好后勤医疗保障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医院此次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有三方面:1.加强纪律管理,进一步规范作息及请销假制度;2.做好学生实习带教工作,完善相关资料及记录,更好体现具有我校特色的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模式 ;3.保持整洁干净的工作环境,部分科室需严格按要求做好消毒隔离及废弃物处理工作。

    王家祥副院长表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将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全体党员干部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评建工作贡献力量。在会前进行的科室环境突击检查中,发现部分科室存在卫生不过关、物品杂乱等不良情况,要求相关人员尽快整改,医院将继续不定期组织检查。现在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