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144

   12月1日中午十一点,由南京体育学院康复医院与院红十字会共同组织的“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活动在本部食堂门口举行。

           活动展板、海报、宣传资料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世界卫生组织于1988年1月将每年的12月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号召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在这一天举办相关活动,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今年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的宣传活动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

   校医院张医生带领红会成员开展了有奖问答,分发有关预防艾滋宣传单与宣传册,播放防艾短片和防艾公益歌曲等活动。丰富的内容吸引师生纷纷驻足参与。

学生、老师们积极参与有奖问答    

  

  工作人员分发宣传单与宣传册  

   同学们通过今天的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有关艾滋病的知识,懂得如何预防艾滋。学会了如何与艾滋人相处。本次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