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步龙副校长率领考核小组来我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者: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299

    2018年1月11日上午9:30,黄步龙副校长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成员陆玉林处长、杨勇科长至运动康复医院进行党风廉政工作考核,会议由孟杰院长主持,医院全体职工参与了会议。

    会上,孟杰院长汇报了2017年度医院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随后与王家祥副院长先后进行了个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汇报结束后,黄步龙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运动康复医院此次汇报全面具体。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考核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在廉政建设工作中应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学习,坚持预防为主,对考核中出现的问题边检查边整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发展。

    最后,考核小组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以及个别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