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广播操展演暨先进表彰会成功召开,医院代表队获奖受表彰

发布者: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04

  

       热情洋溢!精彩纷呈!我校教职工广播操展演震撼上演!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3月2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民族体育与表演系承办的 “南京体育学院教职工广播操展演暨2017年度先进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及工会积极分子表彰会” 在灵谷寺校区体育馆举行。校领导杨国庆、李江、肖爱华、黄步龙出席活动,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孙焱、高教部部长高顺岭、办公室主任孙剑受邀参加活动。
       本次广播操展演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我医院代表队身姿矫健、服装亮丽、精神饱满,步伐整齐。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为了迎接比赛,队员们在医院领导的带领下,刻苦训练、细抠动作、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动作规范、整齐划一。
        经过激烈角逐,医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杨国庆校长.孙焱主席,黄步龙校长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