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缓解心理压力

发布者: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102

秋风卷落叶,阴霾冷湿天,可能有些人会陷入悲秋的凄凉忧郁中了。在他们眼里,秋风、秋雨、秋叶,秋遇心,便成愁。以下分享几个缓解的小妙招。

l郁闷分解法

当你面对众多的压力心中无法释怀时,你可以选择用大叫、呐喊等方式宣泄出来,或者把心中的烦恼用笔记录下来,找一个知心的朋友或者一群朋友一起狂欢,舒缓工作上的压力。

l哭泣解忧法

眼泪是缓解压力最好的方法,不用强忍着眼泪。当你感到委屈时,就尽情的痛哭出来,让心中的压抑彻底释放,从而减轻精神上的负担。

l运动排解法

抑郁症总是事出有因的,如果不注意日常的自我调节,就很容易患上秋季抑郁症。可以利用平日的休

l知足常乐法

现代人一定要保持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要知道你不可能在世界上一帆风顺的生活,总会有经历风雨的时刻,把这些小挫折当作生活中的经验与勉励,多去发现比你更差的人,这样你才会觉得自己已经很好了,要懂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这样你就会快乐些!

息时间或者饭后的时间,去户外散步、逛街,不要总是一个人呆着或者工作着,不然会导致慢性疲劳,时间长了抑郁症就会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