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67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81018日,南京体育学院医院直属党支部11名党员前往空军第一工兵技术勤务大队,开展“进军营、学作风、强国防、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队龚指导员介绍了空军第一工兵技术勤务大队的历史沿革和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医院王鸿副院长介绍了医院直属党支部的基本情况。随后王家祥院长从自己的军人情结和军地双方单位的共同点展开,就此次活动的意义和今后的合作交流愿景发表了讲话。接着,王家祥院长即兴提议双方以“做一名合格党员,是理论学习更重要,还是实践更重要”为题,举行一场友谊辩论赛,现场气氛热烈。赛后,龚指导员和王院长互赠了锦旗和牌匾,合影留念。最后,政委带领医院一行参观了空军第一工兵技术勤务大队的荣誉展厅。

  此次党建共建专题活动,增强了医院直属党支部的凝聚力,坚定了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

                                         文: 医院 杜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