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荣获江苏省高校第四届应急救护竞赛南京片区一等奖

发布者: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32

20181020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红十字会主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卫生保健研究委员会南京协作区、河海大学承办的江苏省高校第四届应急救护竞赛南京片区初赛在南京市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举行。来自南京市各大高校的31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由运动健康科学系学生刘欣昊、王治恒、华天翼、王雪梅,领队喻菊,指导老师张嵘蓉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并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20日上午为CPR(心肺复苏术)竞赛、下午为创伤急救竞赛。在领队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四位同学沉着冷静、发挥出色,最终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为南京市红十字会培训基地,我校在本次大赛中不仅巩固了学生们的急救知识也向其他高校代表队展示了体院风采与体育精神同时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做好急救技能宣传普及工作,培养更多的红十字志愿者,做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赛前动员


签到现场


CPR(成人心肺复苏术)比赛现场


创伤包扎比赛现场


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