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分工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282

医院分工会举行秋季趣味运动会

(暨亲子运动会)


20181117日上午10:30,南京体育学院医院分工会秋季趣味运动会(暨亲子运动会)在校田武馆举行。比赛共分下列几个项目:袋鼠跳接力、背夹球运输跑、两人三足、手持乒乓球,以及平板支撑。


首先是7个小朋友的萝卜蹲给比赛进行预热。萌萌哒的小朋友配上奶声奶气的声音,以及动作不太协调的憨态,引得大家哈哈大笑。现场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


朋友的萝卜蹲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田武馆内气氛热烈,充满了加油呐喊与欢声笑语。袋鼠跳接力跑,需由一名队员钻进大口袋里,双脚跳完10米,接着换另一名队员一手捏鼻子,一手模仿大象鼻子,原地转两圈后跑点。


背夹球运输跑需由两名队员背对背(亲子组可以面对面)夹住球一起跑向终点,双手不得与球接触。两人三足更是考验了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手持乒乓球和平板支撑作为个人参赛项目,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比赛项目融竞速、技巧、耐力比拼、身体协调、团队合作为一体,使运动会既为大家提供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机会,也成为增强彼此之间信任与凝聚力的平台。会员老师们表示,比赛趣味性很强,但也考验一定体力和耐力,这将督促自己平时继续加强锻炼。非常期待下一次运动会。


比赛瞬间



袋鼠跳接力



部分获奖选手合影


                                                     图/文 杜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