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防艾公益跑为“艾”暖心开跑

发布者: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46

12月1日防艾公益跑为“艾”暖心开跑

   2018年12月1日,我校为了响应世界艾滋日开展了防艾公益跑活动。南京体育学院共青团委和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康复医院共同主办,由南京体育学院学生红会承办“防艾“公益跑。不论是志愿者们积极地完成工作,还是运动员们在赛道上挥洒汗水,都是为了更好地宣传关于艾滋病的知识,培养防艾意识,保卫自己的美好未来。

   一大清早,志愿者就在体育公园的东司令台集合,开始布置现场、强调注意事项,

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充分的准备。每一个志愿者都尽心尽力地坚守自己的岗位,认真的完成每一个任务:搭建背景板、制作给每位参赛选手佩戴的防艾红丝带、准备补给物品、清点奖品……

   上午8:15所有参赛选手都集合完毕,主持人开始做公益跑前的宣传游戏。给同学们进行一系列的科普后,准备了抢凳子和有奖竞答的小游戏来舒缓、放松心情。

   到8:50时,准时开跑!在防艾跑的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踏着不同的节奏,大家一起加油、相互鼓励。汗水打湿了衣服也毫不在意,在冷风中执着向着终点跑去。

   当每一位选手结束比赛后,都会到背景海报上签下自己名字,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参赛选手他们的每一步,成就了防艾公益活动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