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病俱乐部开展糖尿病饮食讲座

发布者: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32

   1021日上午915慢病俱乐部在运动康复医院一楼大厅开展第二次活动,邀请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内分泌科糖尿病教育团队的核心讲师陆青松给大家讲了生动的一课。

   “民以食为天”,科学的饮食又是糖尿病人自我管理的基础和前提。糖尿病人吃什么?吃多少?怎么吃?资深营养师陆青松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了糖尿病人日常饮食方面科学实用的知识,教授大家如何选择升糖指数低的食物,烹调时有什么注意事项,进餐过程中怎样吃可以使餐后血糖上升缓慢。贴近生活的语言和内容,让大家学到很多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糖尿病人的日常自我管理从一日三餐到运动干预,从血糖监测到合理用药,从科学预防到并发症的防治是一个全方位、全天候、长期性、系统性的过程,这次的讲座让大家在院内就能享受三甲医院金牌团队的健康教育资源,受到老同志们的肯定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