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

发布者:张嵘蓉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3

生命在于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

保持健康的身体,离不开运动。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锻炼,锻炼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全民健身活动是促进人健康发展的基本途径,是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民族兴旺发达的重要保证。为提升全民健身参与度,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倡导健康新理念,形成健身好风尚。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幸福地生活让我们唱响“全民健身”主旋律,倡导“关注健康,珍爱生命,善待身体,快乐工作”的观念,树立“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强化“我锻炼、我健康、我幸福”的意识,在我校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

二、选择锻炼新方式,培养健身好习惯。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坚持“业余自愿、户外为主、小型多样、因地制宜、因人而宜、适时适度”的原则,选择适合自身特点和兴趣爱好的慢跑、快走、广播操、保健操、健身操、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健身活动。

三、学习运动新知识,掌握健身好方法。要树立科学健身意识,主动学习健身知识,认真制定长期的健身计划;要循序渐进,选择适宜运动,讲究方法,避免运动疲劳;要注意增加营养,保持充足体力,提高防病能力,远离亚健康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