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常识

发布者: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24

【久坐电脑前必看】:

1.绿茶减轻辐射影响;2.绿豆能排泄身体有毒物质;3.蘑菇是最强悍的抗辐射食物;4.黑芝麻增细胞免疫抗辐射;5.海带抑制免疫细胞凋亡;6.大蒜增免疫减少辐射损伤;7.西红柿减少皮肤辐射损伤;8.辣椒保护细胞DNA不受辐射损伤。


【挑准时间吃水果】:

 ①早上最宜:苹果、梨、葡萄等。餐前别吃:圣女果、橘子、山楂、香蕉等。饭后应选:菠萝、木瓜、猕猴桃、橘子、山楂等。富含大量有机酸,能增加消化酶活性,助消化。夜宵安神吃桂圆。


【你知道什么偷走你的健康吗】:

1、酒精“偷”走维生素B12、香烟“偷”走维生素C3、高、低温“偷”走多种维生素。4、抗生素“偷”走正常菌群。6、电脑“偷”走维生素A7、运动“偷”走维生素E,在大强度运动后需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补充剂。


6个瘦腰好习惯】:

1、吃饱了多走动,吃完饭后,走动30分钟。2、无聊多转转呼啦圈,帮助消化和排便。3、有事没事常收腹。4、早晚各30个仰卧起坐,最好结合跑步或者游泳等有氧运动。5、没事喝点功夫茶,如:荷叶茶,普洱茶,乌龙茶。


【给女性朋友的健康常识】:

1.生理期不吃巧克力,因为会加重痛经;2.不翘二郎腿,以免压迫神经;3.不穿标有“免烫”标识的衣服;4.去年的衣服要进行曝晒后才可以穿;5.每天踏进办公室,先将窗户打开透气,再坐下来工作。


10种最营养的食物】:

1.最好的主食:全麦食品;2.最好的水果:猕猴桃;3.最好的蔬菜:菠菜;4.最好的早餐:谷物;5.最好的快餐:披萨;6.最好的坚果:杏仁;7.最好的肉类:瘦牛肉;8.最好的甜点:酸奶;9.最好的果汁:橙汁;10.最好的沙拉原料:西红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