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系列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8

根据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与要求,11 月 7 日下午 14:30,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在4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王家祥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先由王家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核心内容,接着王家祥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重要论述摘编》的重点内容。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十八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视,仔细查找问题,成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最后王家祥讲话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运动康复医院党直属党支部部分队医既要每天及时下队,又要保证晚间公寓给运动员按摩放松,同时参赛服务医院能够根据部署和要求,妥善安排,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又能全力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