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关于 初心、使命、奋斗集中研讨会

发布者: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3


为加深广大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理解把握,1112日,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集中研讨会。

会上,党委书记王家祥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作重点发言。初心是坚定的理想信念,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在前进的道路上心有所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指示精神,始终做到不要忘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全校教职工健康谋福祉。恪尽职守“担使命”。弘扬医务人员职业精神,对标先进、找准定位,围绕给全校教职工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的目标,充分发挥排头兵的作用。作为党员干部,时刻牢记“答卷人”身份,永葆“赶考”精神,时不我待“勇奋斗”。奋斗比什么?比工作站位,比担当作为,比工作作风,比廉洁奉献。

随后,各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对标党的根本宗旨,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逐个交流发言,人人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真正做到触及灵魂。徐卫华认为不忘初心,就要不忘我国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明;不忘建党的初衷和宗旨,党所经历的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不忘开天辟地的伟大创举和党在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不忘改革开放的伟大探索和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王鸿认为作为共产党员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从我做起,从眼下手边的事情做起。做到知行合一、学做统一,避免“两张皮”。

此次集中研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让每位党员的心灵得到升华,形成了指引党员干事创业的价值规范,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的姿态不断谱写新南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