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

发布者: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7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7日下午,运动康复医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忠诚》、《诺言》,以及《孤岛32年》。

 纪录片《忠诚》,以周恩来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为主线,用许多珍贵的历史镜头和权威性材料,展现了周恩来同志忠于信仰、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和精神境界;《诺言》中的赵亚夫是个将一生奉献给农村事业的优秀共产党员,他坚守为党的初心奋斗一辈子、为农民致富奋斗一辈子的诺言,勤奋好学,刻苦科研,乐于奉献,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杰出典范;《孤岛32年》用短短12分钟记录讲述了王继才同志在开山岛默默守岛三十二年的感人事迹,王继才三十二年如一日守护祖国海防边疆,最终生命定格在去执勤的路上,榜样的力量感人至深。

    党员同志们在感动之余,纷纷表示,要学习周总理对党忠诚、心系人民的无私品质;学习赵亚夫同志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精神;学习王继才舍小家顾大家,不计个人得失的优秀品德。在今后的工作中,见贤思齐,实干担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好医疗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