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史为鉴 面向未来

医院直属党支部参观南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南京体育学院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了南京博物院

从1933年成立的筹备处算起,南京博物院这个由国家兴建的第一座国立综合性博物馆,在八十多年的岁月变迁中见证了中国现代建筑和中国博物馆的发展历程。党员们分别参观了历史观、特展馆、数字馆、艺术馆、非遗馆、民国馆六馆。其中,数字馆富含了当代先进技术,通过语音播放、视频形式呈现了当代中国创造的优越性。具有浓郁土气息与地方特色的非遗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丰富的馆藏,大家犹如走进了一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堂。

回校途中,党员们畅所欲言,积极交流此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点赞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经历精神洗礼之后,要把初心使命进一步转化为增强党性、凝聚人心、推动事业的动力,勇担当、做表率,积极为学校“二次创业”和“建设新南体”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