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传达《关于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
发布人:王家祥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10


1018日下午,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关于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运动康复医院副书记、副院长杨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了解到,《规划》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这是党中央着眼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未来5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行动指南。

支部书记、院长王家祥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切实把这一重要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随后,王家祥同志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广大党员要带头学习党委工作报告,要发挥领学、促学、帮学和督学作用。全体党员就医院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展开深入讨论,具体包括体卫融合、社会服务、党建共建等内容。党员们各抒己见,深入交流了想法和意见,现场气氛热烈。

大家表示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紧扣通知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文:杜雯君

图:张嵘蓉

审核:王家祥